聯絡方式more…

湖口當舖專業辦理汽機車借款來替您週轉現金

湖口當舖專業辦理汽機車借款來替您週轉現金
新竹湖口當舖的好處就是,您不必為了幾千元的資金需求而低聲下氣的去向親朋好友開口詢問。其實您可以利手邊的汽機車來替您週轉現金,辦理湖口汽車借款、湖口機車借款度過難關!


更方便的是,當您有錢的時候,您就可以立馬來還您的借款。

擔心汽機車被流當嗎?您只需要定時繳交依質當金額所衍生的利息,那湖口當舖就會持續幫您妥善保管您心愛的物品;有時候當您想要購買汽機車、名錶、鑽戒、名牌包…等等的時候,您還可以來當舖撿便宜,這就是當舖業另一個生財的管道!

新竹湖口當舖借款多元化的經營項目,以最誠懇的經營態度,讓有資金需求的鄉親提供最即時的服務,讓您利用手邊的動產,輕鬆替您週轉,湖口當舖當舖快速撥款、手續簡便,借錢可以以日計息、可彈性攤還,核貸額度高、典當利息低,讓您借的便利、還得輕鬆!

新竹群益當舖是政府立案核准、當舖公會認證的優良當舖業者,為您提供詳細的解說,設身處地的替您規劃借還款方案,讓您清楚明白整個當舖典當借款的流程、規範、還款繳息方式,安心有保障,順利借款、輕鬆還款!

新竹群益湖口當舖以誠信助人的信念用心經營,廣泛的服務新竹地區的鄉親民眾,為各行各業有資金需求的人,提供最即時的當舖典當借款服務,也是在地服務優良業者。
公司簡介詳細...

    新竹群益當舖由政府立案,公會認證專業經營竹北/新豐/竹東/湖口/寶山/竹科~當舖,機車借款,汽車借款,當舖借款,我們的經營理念首重客戶至上、信用至上、服務至上,以專業角度評估每位貴賓的資金需求、借貸條件,提供最適合的方案,銀行模式經營,現代化的服務精神、舒適的環境有別以往大眾對於傳統當舖的刻板印象,在您急須週轉的關鍵時刻迅速幫您解決一切的困難,歡迎您隨時來電洽詢。

    借款須知:

    1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: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 (提早結清無違約金),免手續費、代辦費。 [年利率最高30%-年利率最低12%]。
    2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而有所差異。
    3.還款期數:最低3個月最高60個月。
    以下為借貸參考案例:
    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1萬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 1個月,利息總費用年百分率為 12%~30%,等於每月繳額度應為新台幣100~250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 10,100~10,250元。(質當物不同,不同方案)。


群益優質當舖


竹北當舖 新豐當舖 竹東當舖 湖口當舖 寶山當舖 竹北汽車借款 新豐汽車借款 竹東汽車借款 湖口汽車借款 寶山汽車借款 竹科當舖 竹科汽車借款 新北市當舖